易辞

但尽人事,各凭天命

嗨兄弟!

*从六期里抓了哥仨出来写着玩,四段意识流聊天记录,依然是流水账❗

*原文锋哥账号卡有时候是慧剑锋芒有时候是锋芒慧剑我也不太懂 ( 嘶 ) 这里用慧剑锋芒了


【无浪】邀请【慧剑锋芒】【潮汐】加入群聊

【无浪】嗨,我是贺武战队的江波涛

【潮汐】我是三零一度的许斌

【慧剑锋芒】我是蓝雨的于锋,大家好


【慧剑锋芒】嗨小江

【潮汐】最近怎么样

【无浪】挺好的

【无浪】在和队长磨合

【潮汐】周队平时人还好吧

【潮汐】总不能也像赛场上话那么少

【无浪】话确实不多

【无浪】但队长人真的很好

【慧剑锋芒】我们队长说周队场上的话可能都比场下多点

【无浪】嗯……

【无浪】人多的时候他可能不太爱说话,单独交流还可以

【潮汐】那就挺好的

【慧剑锋芒】还有一张可能

【慧剑锋芒】就是我们队长的参照物是黄少

【无浪】那还真是比不了啊哈哈

【潮汐】那恐怕全联盟也没几个爱说话的了

【慧剑锋芒】我觉得你可以自信点,把“几个”去掉

【潮汐】说起来我还真挺佩服你们@慧剑锋芒

【潮汐】我第一次和你们打完比赛,赛后交流完了我觉得脑子里嗡嗡了一天

【慧剑锋芒】还好

【慧剑锋芒】队长和轩哥他们和黄少一路从青训营住一个宿舍

【无浪】对比产生幸福感

【潮汐】队长跟我说,这次只是偶然,等到下次比赛就好了

【慧剑锋芒】?杨队有办法?

【潮汐】他说下次就习惯了[大哭]

【无浪】[锤桌笑]

【慧剑锋芒】[锤桌笑]

【慧剑锋芒】不早了

【潮汐】晚安了哥们

【无浪】晚安

【慧剑锋芒】有点期待有小江的轮回

【潮汐】俺也一样

【无浪】莫辜负


【无浪】嗨斌哥

【慧剑锋芒】最近怎么样

【独活】?

【独活】我都挺好啊

【独活】真别说

【独活】独活这个数据比潮汐好不少

【慧剑锋芒】你没有说到我们最想听的

【无浪】禁止蓝雨微草互拉仇恨

【独活】哎呀

【独活】我是不是还得适应一下这个敌对身份

【慧剑锋芒】可以,但没必要

【独活】我药压你庙!

【无浪】你适应的未免太快了点

【慧剑锋芒】别这样,别这样

【独活】走之前队长说要给我寄一箱狗不理包子

【独活】我当时笑了

【独活】现在很害怕是真的

【独活】呃我的意思是杨队……总之你俩懂了就行

【无浪】杨队寄了吗

【无浪】对不起

【无浪】我是说

【无浪】现在杨队把狗不理包子寄给你了吗

【慧剑锋芒】你俩攒点赛博功德吧

【独活】还没,但王队让我小心,万一是真的呢

【慧剑锋芒】黄少说王队嘴里没一句正经话

【无浪】阿弥陀佛

【无浪】天理良心

【独活】我不好说

【慧剑锋芒】我也不好说

【慧剑锋芒】我只是转述

【无浪】喻队怎么说

【独活】Capatin Yu

【慧剑锋芒】队长光笑,不说话

【慧剑锋芒】?

【无浪】?

【独活】怎么感觉看着这么怪

【独活】不好意思

【无浪】是不是captain……?

【独活】对

【独活】手快打错了

【无浪】?

【慧剑锋芒】怎么感觉……

【无浪】好强的攻击性

【无浪】是我的错觉吗

【独活】……不是

【独活】不对,不是不是

【独活】不是

【慧剑锋芒】[微笑]

【独活】我重新说吧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独活】我的意思是我没有刻意内涵喻队[泪奔]

【无浪】还以为你说不是我的错觉呢

【独活】不是

【独活】不是等会

【独活】啊我真讨厌不是这个词

【慧剑锋芒】因为长得不对称吗

【无浪】被你们庙药的攻击性吓晕


【独活】嗨锋仔

【无浪】最近怎么样

【落花狼藉】嗯……

【落花狼藉】一定要说的话

【落花狼藉】有点麻烦,说实话

【无浪】拍拍

【独活】嘶……

【独活】听说邹队挺好相处的呀

【落花狼藉】邹远挺好的

【落花狼藉】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独活】可能是不太适应吧

【独活】你在蓝雨待那么多年

【落花狼藉】说到蓝雨

【落花狼藉】我觉得黄少有点生我气……

【无浪】明华哥说黄少好像心情不太好

【无浪】但是喻队和郑轩前辈都没什么心结

【独活】说起来,黄少是不是在蓝雨时间最长啊

【落花狼藉】是

【落花狼藉】唉我也难受

【落花狼藉】走一步看一步吧

【落花狼藉】不在乎了

【无浪】反正都会好的

【独活】多走几步也没关系啦

【落花狼藉】喜报

【落花狼藉】轩哥说黄少没生我气

【无浪】喜报,他超爱

【独活】你说的最好是于锋

【无浪】我总不能说的是黄少吧

【落花狼藉】哎呀好别扭

【落花狼藉】我是不是该去和邹远聊聊天啊

【无浪】可以啊

【无浪】说起来

【无浪】当年我队长不太舍得我走

【无浪】但是他说更不舍得我在贺武一辈子

【无浪】我当时就

【独活】哎呀转会的谁不是这么过来的

【无浪】你和邹副聊聊也好

【独活】反正百花一直也擅长狂剑弹药

【独活】你之前也是和郑轩前辈搭档

【落花狼藉】啊——

【落花狼藉】他在打电话

【落花狼藉】我出来了

【无浪】不巧

【独活】等会你再进去呗

【落花狼藉】张伟前辈说,他俩一打电话就得一个多小时

【独活】?谁啊

【落花狼藉】唐队

【无浪】老队友嘛

【落花狼藉】那也就一年嘛……

【独活】我听小别他们说他俩是发小

【无浪】那也是没有办法

【无浪】太不巧了锋哥

【落花狼藉】好绝望,谁来救救我

【独活】你为什么不去和张伟前辈聊聊

【落花狼藉】诶

【落花狼藉】诶?!

【落花狼藉】谢谢斌哥我真是豁然开朗

【落花狼藉】走了兄弟们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易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