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辞

但尽人事,各凭天命

【黑遍全联盟】联盟正副队说他们真是破了个大防

           【荣耀现役职业联盟】

【夜雨声烦】喂喂喂有人吗有人吗

【夜雨声烦】你们有没有收到老冯通知啊

【夜雨声烦】什么是增进正副队感情啊我真是破防了

【君莫笑】幸好哥退役了

【君莫笑】[叼烟.jpg]

【夜雨声烦】那你还在群里待着干嘛啊!

【王不留行】万一哪天就复出了呢

【君莫笑】不跟你们抢冠军了,怕你们抢不过

【百花缭乱】谁给冯主席出的主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正副队开小号把id改成一对开直播

【枪淋弹雨】美其名曰增进正副队感情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们还都好说,我和我们队长都不在一个世界观啊!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要我怎么去配他!

【沐雨橙风】传下去,黄少说他配不上喻队

【王不留行】你有剑,人家就有诅咒来配

【百花缭乱】人家有“索克萨尔”,你可有配的?

【海无量】传下去,蓝雨王牌暗讽自己队长

【君莫笑】传下去,蓝雨正副队不合

【夜雨声烦】你们有毒吧!!!你们兴欣不用考虑正副队id的吗怎么玩的这么欢!!!

【沐雨橙风】我们当然是有办法啦

【无浪】我冒个泡

【无浪】有没有人行行好带走孙翔

【无浪】[小企鹅无语.jpg]

【风城烟雨】传下去,轮回副队视队中主攻手为眼中钉肉中刺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副队,我明明在认真给你和队长提建议

【一叶之秋】为什么你在群里骂我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孙翔啊,不会说话可以不说的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好,不合适

【一叶之秋】你们看!队长都夸我说得好!

【笑歌自若】我记得队长上次说“好,不合适”是杜明和吴启商量可不可以绑架叶修前辈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混得这么惨啊差点被人绑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出门小心被人套麻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只有我还关心孙翔到底说了什么吗

【吴霜钩月】说来话长,我们长话短说

【吴霜钩月】我们队长id叫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孙翔建议副队改成一浪排空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

【落花狼藉】所以江副到底有没有浪

【花繁似锦】不愧是孙翔

【飞刀剑】不愧是孙翔

【冬虫夏草】不愧是孙翔

【一叶之秋】[给你十秒,和我真人pk或jjc选一个.jpg]

【冬虫夏草】谢谢,不约

【唐三打】@无浪 @一枪穿云

【唐三打】我可以把孙翔打一顿吗

【飞刀剑】说出你的故事

【无浪】建议线上,或者唐队自己包来回路费

【唐三打】他刚刚私聊问我

【唐三打】我的副队能不能改名叫蜜三刀

【花繁似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配对算是让孙翔玩明白了

【冬虫夏草】那可能也拯救不了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其实可以改我的

【涛落沙明】可是夜雨声烦也并不是很好配……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和吴霜钩月挺配的

【吴霜钩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算了算了,我觉得不是非常合理,我还是比较好奇小江真的会改名叫一浪排空吗

【夜雨声烦】其实我觉得,你叫无浪让小周改叫有枪也可以

【无浪】………………

【无浪】还是算了,但谢谢黄少

【百花缭乱】救命

【百花缭乱】我刚刚看见新杰拿小宋的号试玩拳法家

【海无量】???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君莫笑】啧,这是要谋权篡位啊

【石不转】……

【百花缭乱】呸!叶修你别想破坏我们霸图正副队的团结!

【石不转】只是大漠孤烟和长河落日正好搭档而已

【生灵灭】你们好简单

【逢山鬼泣】你们好简单

【王不留行】你们好简单

【无浪】你们好简单

【索克萨尔】你们好简单

【一枪穿云】你们好简单

【沐雨橙风】轮回不是已经解决了吗

【无浪】如果没有其他办法,就只能按孙翔说的

【一叶之秋】一浪排空不好听吗

【灵魂语者】江副本来无浪

【飞刀剑】现在不但有了浪

【吴霜钩月】还一浪排空

【无浪】我自己说,浪上天了是吧

【无浪】[再见.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孙翔很会对对子

【无浪】我顶着一浪排空去直播了

【独活】@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没必要……

【一叶之秋】独不能活

【独活】?????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不留行独不能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其实还是搭的很好的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我们应该怎么改

【一叶之秋】遇水架桥?

【鬼刻】……?

【鬼刻】那是逢山开路

【一叶之秋】遇水神哭

【鬼灯萤火】这一对id可真是

【鬼灯萤火】鬼迷神疑

【鬼迷神疑】???

【逢山鬼泣】完全对上了,但是又完全没对上

【鬼魅才】无情对

【夜雨声烦】……你们几个鬼里鬼气的人在这干什么啊!!!!!

【君莫笑】@大漠孤烟 给群里增加一些阳气

【百花缭乱】老韩在带新杰训练

【百花缭乱】刚刚老韩血量掉下去了,新杰条件反射想大治愈术

【海无量】已经感觉会出事了

【百花缭乱】但是奇英那个键设的是钢筋铁骨

【百花缭乱】[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jpg]

【一叶之秋】遇水佛哭

【逢山鬼泣】这个还行

【逢山鬼泣】像西游记那种

【鬼刻】[你开心就好.jpg]

【风城烟雨】@一叶之秋  要不给我们也看看

【一叶之秋】随谁啊

【一叶之秋】现成的将军夜引可以吗

【林暗草惊】这不合适吧

【林暗草惊】队长一开始说用这个,后来又改主意了

【风城烟雨】主要是不太好听

【风城烟雨】算了,反正就一场直播

【风城烟雨】谢谢你啊@一叶之秋

【君莫笑】啧,你们轮回一点商业头脑都没有吗

【无浪】……这是孙翔自愿行为,有意见打孙翔,没意见夸孙翔

【百花缭乱】把人家小江逼成什么样了

【夜雨声烦】我还是很好奇兴欣怎么改的

【海无量】沐姐姐叫沐雨橙风

【海无量】我叫橙风沐雨

【海无量】[人是副队,不得不低头.jpg]

【沐雨橙风】我可以改名叫山无棱

【沐雨橙风】不要再叫我沐姐姐了

【风城烟雨】海无量,山无棱

【风城烟雨】可以,很好笑

【沐雨橙风】[我不行了.jpg]

【生灵灭】这不是很简单吗

【沐雨橙风】你不会

【海无量】要让学才哥

【百花缭乱】改名叫灭生灵吧

【鬼魅才】[我很好.jpg]

【生灵灭】呃……

【生灵灭】其实是万物生

【生灵灭】[你开心就好.jpg]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们这太偷懒了吧这怎么就前后颠倒一下就算了吗!

【沐雨橙风】你们也可以啊

【夜雨声烦】有什么用呢???

【夜雨声烦】就算我叫萨尔索克听起来也很怪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索克萨尔】少天,别艾特了,毕竟我叫声烦夜雨也很怪

【夜雨声烦】算了算了算了管他呢

【夜雨声烦】在我们蓝雨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就是一对!!!

【流云】在我们蓝雨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就是一对!!!

【八音符】在我们蓝雨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就是一对!!!

【灵魂语者】在我们蓝雨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就是一对!!!

【涛落沙明】在我们蓝雨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就是一对!!!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枪淋弹雨】在我们蓝雨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就是一对!!!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又能怎样,还不是像父亲一样把你们原谅.jpg]



*写的东西越来越不过脑子了,我觉得我好像那个报复社会的(。

评论(248)
热度(5211)
  1. 共3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易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