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辞

但尽人事,各凭天命

点我看乐哥直播扯皮

*抱一丝啊我已经从段子博主进化为跑火车博主了……


嗨亲爱的各位朋友,我是张佳乐。对就是你想的那个张佳乐,还有哪个张佳乐?糟糕,难道说我有分身的事情被发现了?我得教训教训那些分身。

主播今天做什么?主播是游戏主播所以当然要直播玩游戏啦。

啊不玩荣耀不玩荣耀。这个大家可能不是太了解啊,其实我们是不能过度加训的,会让整个状态反而下降,所以我们不训练的时候都不训练的,是吧新杰? ( 转头 ) ( 张新杰*画外: 嗯 )

看看,你们不信我还能不信张新杰吗?什么叫新杰敷衍我,怎么把霸图内部关系想的那么不干净?我们霸图从来不搞敷衍这一套,我们一般都是直接霸凌你们懂吗?

啊不不不,不是集体被老韩霸凌。其实老韩是这里的团欺。 ( 压低声音 ) 偷偷跟你们说,老韩已经被新杰架空了,现在新杰带着我们一起霸凌老韩。哎其实我也不想,但他给的实在太多了。老韩有点气管炎,对是气管炎绝对不是对新杰妻管严,所以说到了春天就整天带着口罩也懒得说话。我们都知道啊,老韩的攻击性就在于他的脸,口罩把脸一挡简直是清纯天真女……男高中生,不像隔壁叶某人口罩挡着都散发一种快来揍我的信息素。老韩现在作为清纯男孩,当然是谁都可以欺负,简称人尽可欺 ( 妻 )……好像哪里不对,那就是人尽可负 ( 夫 ) ……更怪了怎么回事?

你们弹幕就是来看我笑话的。什么我为什么知道信息素?老林说的啊。他说这是什么高中生物学里什么群落中的化学信息。当然如果真的有ABO这种世界观,我觉得老叶肯定是那种散发着快来揍我信息素的……呃,beta吧,毕竟alpha和omega隐姓埋名不要脸七年都挺难的,只有beta因为在abo世界观比较平常不会引起媒体好奇心吧。

弹幕说什么?什么都看只会害了我?哈!什么都看只会让我神清气爽融入这个发疯的世界,就像什么都磕只会让我愈发营养均衡。在座各位有多少韩张姐扣个1给我看看?没关系我肯定不告诉他俩,反正他俩就站在我背后根本不需要我告诉。

哎呀怎么不玩了呢……这什么粉色弹幕? ( 韩文清*画外: 双花,仔细点看 ) 啊双花,感谢大家支持花繁似锦和落花狼藉,我们都相信小远和于锋会在百花过得幸福快乐。

为什么刷“你是一点不提自己”?那好吧我只能这样了,我们都相信我的小远和于锋会在百花过得幸福快乐,这样你们总该满意了吧?还不满意?真过分,主播要玩游戏了。

今天呢主播为大家带来的游戏是这款经典益智小游戏。它有着简约的外观和酷炫的名称,同时考验人的耐性、智商和运气,是经久不衰的传奇,是单机游戏界的常青树。 ( 韩文清*画外: 张佳乐,你不是在训练专用电脑上下载扫雷了吧! ) 没有老韩,我拿笔记本下的,用摄像头播没开屏幕共享,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

好的处理了一些突发情况,那么主播现在就来试试这个小游戏吧。首先呢一般技巧是从角上开始点,我们就挑这个左下角的,哎……啊这个,有难度,只出现了一个已知格子,所以我们不得不再点一个角,就右下吧……哎卧槽……嘈切切错杂弹怎么炸了,不好意思因为主播这个月时长差的有点多所以不能封号要继续努力。

为什么时长差的多?因为主播忘了,这是一件很难猜出来的事吗?我没有转移话题,这不是有人问才说的嘛,哪有什么满屏的哈哈哈和满屏的这运气实在怜爱,一个个的别乱说啊。不是你们怜爱也就算了给我打赏干什么?我是卖炸弹挣钱的吗……你别说,某种意义上我还真是。感谢“蓝雨战队天下第一霸图队员沦落到只能扫雷维持生计”送来的十个火箭,还有哥们你是不是走错了,黄少天直播间在隔壁呢我是张佳乐……啊什么他就是黄少天?那我可就不客气地收下了,黄哥大气黄哥潇洒黄哥英俊。不是,这是他们战队的号还是黄少天个人号,他不会在拿战队的钱给我刷火箭吧?我的天呐我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有种当了当了谁家的妖妃看着君主为我痴为我狂为我掏空国库为我烽火戏诸侯的感觉。别刷什么都看真的会害了我了我是真的不会听的我亲爱的们,对什么东西都没有好奇心只会让我浑身难受。虽然说好奇心害死猫但我毕竟不是猫。在这个赛场上被猫塑最多的那位刚给我打赏完十个火箭,我建议大家还是花塑我,显得我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怎么有人开始刷他叫我亲爱的他心里有我了?别嫁我亲爱的,我已经有三房太太姨太太了实在是不太方便。你要是进门可能要喊韩文清太太喊张新杰林敬言姐姐,混的好了赐你欢宜香混得不好了放你去数砖……干什么啊怎么我看甄嬛传也有人刷什么都看只会害了我!还有如果你得宠的话我可能会允许你管邹远叫儿子但是你不得宠就只能管孙翔叫爹。已知孙哲平是孙翔爷爷以及我是孙哲平他爹请问我和你是什么关系?究极伦理问题出现了。哦对你管孙翔叫爹就得管唐昊叫爷爷管邹远叫奶奶管于锋叫爷爷走之后奶奶在外面的情人,然后管孙哲平叫太爷爷管我叫什么我已经数不清了大概是曾爷爷吧。

什么昊远于远啊,我从来没听说过。唐昊和邹远就是清清白白老搭档于锋和邹远就是清清白白现搭档,不是你们在我这说说就行了啊如果还想看我下一次直播别出去说。刚刚接到消息说霸图和蓝雨公关部已经准备谋杀我了别加上呼啸和百花。好了接下来的时间我将做安静的美男子,给你们直播植物大战僵尸!

评论(19)
热度(4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易辞
Powered by LOFTER